您现在的位置是:优秀论文展示
于思维导图(интеллект-карта)的俄国文学“小人物”形象研究
发布时间:2017
学术论文附件

无附件

论文题目 于思维导图(интеллект-карта)的俄国文学“小人物”形象分析
作者姓名 刚雪领 马晓慧 侯永强
是否发表 刊 号 CN32 -1032/C
期刊名称 文教资料 期刊期次 2018年第8期
项目名称 于思维导图(интеллект-карта)的俄国文学“小人物”形象研究
项目类型 创新训练项目
项目编号 201710434295 学科类别 语言学.——外国语言.
立项年份 2017 联系QQ号 1217014379
项目组成员 姓 名 年 级 专 业 是否主持人
刚雪领2015俄语第一主持人
马晓慧2015俄语
侯永强2015俄语
指导老师 姓 名 职称 研究方向
朱艳红 副教授 俄语语言学
论文摘要

“小人物”形象是俄国文学中的一个重要现象,在19世纪俄国文学创作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研究“小人物”形象利于学生更深刻地理解俄国文学。如何有效梳理与记忆“小人物”形象这一线索成为成为如今许多俄语学习者的难题。而思维导图作为一种发散思维的工具,不仅能有效分析这条脉络,而且也对整个俄语学习大有裨益。

关键词:思维导图;“小人物”形象;梳理记忆;俄语学习

项目其他

学术成果


项目其他学术成果附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