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期检查 >> 查看详细
一、项目进展情况及取得成果
项目进展情况:按计划进行
主要研究阶段(起止时间) 研究内容 完成情况
2019年11月-2019年12月系统研究济南市夜间旅游状况按期完成
项目研究成果(已取得的成果)
序号 项目成果名称 成果形式
 
二、项目中期报告
进展情况及所取得成果
1、团队成员查找二手文献资料,深入了解调研泉城夜宴项目实施需注重的重点。
2、调查小组前往济南大明湖等地进行考察,针对附近居民、旅游者发放调查问卷,获得居民、旅游者对泉城夜宴旅游项目的意见想法。进行满意度调查分析,进一步的发掘泉城夜宴项目目前存在的问题,使得提出的策略能够帮助去解决和改善已有的问题,促使我们的研究能够更实用,并在此基础上撰写相关报告,提出更符合泉城夜宴项目实际的策略建议,同时,根据现有的调研资料与指导教师进行沟通交流,在指导教师的建议下做出修改。
3、团队成员与老师进行交流沟通,取得泉城夜宴旅游项目的相关资料,为后续进行全程夜宴旅游项目的调查分析奠定更充分的了解。团队成员与指导教师进行对接,报告调研进度和成果,指导教师对目前的调研成果进行评价和分析,并指导后期工作流程及需要完成的目标。4、会后,团队成员对老师的指导建议进行小结,积极改善团队当前存在的问题,并为下一步工作确定方向和任务,同时,分工细则,分配到每一个成员。团队成员分享和总结前一段时期对全程项目的认识,成员之间进行交流总结,对前期获得的文献资料及调查问卷进行整理,做了阶段性的总结工作,并制定了后期的相应规划。
5、对现有的调查问卷进行分析,在此基础上撰写相关报告,为泉城夜宴旅游项目提供可借鉴的策略,这些工作的完成,对后期总结工作奠定了基础。
6、对项目进展进行阶段性总结,根据实际调查及调查问卷分析作出的具体调查报告,提出改善泉城夜宴项目的意见,不断满足游客的消费心理,使得有可能被吸引,从而选择体验。只有在不断的游客的沟通中,才能更好的改进,努力达到预期成果。
7、团队成员对项目开展以来的工作进行整理,将我们前段时间所工作的材料有效地保存为后续工作提供素材和便利,同时得出一些阶段性研究成果,为下一步总结工作做准备。对前期所获得的相关资料进行汇总与分析,探讨全程夜夜旅游项目开展对济南的意义,根据泉城夜宴项目自身发展的特点,以结合济南地区的特色,为泉城夜宴研究发展寻找可行之策,并为接下来一系列调查报告的撰写做准备。
存在问题:
在研究过程中,仍存在一些问题。由于团队成员平时自身课业比较繁忙,且团队成员课程不同,能够凑在一起的时间也较少,因此,项目实施进度赶不上计划进度;
调查问卷发放及回收难度较大;
团队成员有限,在联络人员办理手续,交流沟通等方面费时费力;
疫情期间,无法返校,团队成员之间交流沟通不便。
 
三、经费使用明细情况
项目获批总经费(元) 已使用项目研究经费(元) 已报销金额(元) 未报销金额(元)
10000 450 0 450
项目经费开支情况
名目 用途 金额(元) 备注
论文版面费 0 未出版论文
专利申请费 0 未申请专利
调研、差旅费 来回车票、住宿费 300
打印、复印费 相关资料打印保存 50
资料费 相关书籍购置、文献下载 100
试剂等耗材费 0
元器件、软硬件测试、小型硬件购置费 相关软件使用费用 0 暂时未使用付费软件
其它 上网、通讯、多媒体教室使用 0
 
四、项目后期具体工作计划
一、整理前期获得的考察资料和调查结果,分析总结泉城夜宴项目的创新点与问题,以及改进泉城夜宴项目的重要性及发展意见。
二、数据整理,资料归类撰写相关研究报告,最终分析确定全程营业项目发展模式,为这些论文提供依据。
三、上传整理报告,以展示整个项目的研究成果。
 
五、指导教师意见
本课题的调查研究工作按照计划进行,在具体的实施过程中,尽管遇到一些小困难,但都努力克服了。在经费使用上控制得当,保障了以后论文发表所需版面费。接下来主要工作是论文的撰写,由于缺少相关经验,难度较大,需要经过反复修改方可初步定稿,希望该团队能够再接再厉。
 
附件:查看附件
 
主办单位:山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   技术支持:南京先极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