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项目季度报告 >> 查看详细
一、项目进展情况及取得成果
项目进展情况:按计划进行
主要研究阶段(起止时间) 研究内容 完成情况
2019年4月1日至2019年4月15日夜间旅游相关内容前期学习准备阶段按期完成
2019年4月16日至2019年4月30日调查问卷的设计、整合按期完成
项目研究成果(已取得的成果)
序号 项目成果名称 成果形式
1文献综述研究报告
2调查(实施方案)文档说明
 
二、项目季度报告
项目进展情况:
1.成员在阅读相关书籍及电子文献资料之后都能够对于夜间旅游有初步了解,为之后的调查研究打了基础。
2.对国内其他地方的夜间旅游模式进行比较研究,并拟定调查方案,达到了预期效果。
项目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1.资料体系庞架,并不能全面系统的覆盖搜集和整理出现有的研究与资料。
2.项目实施方案中的问卷发放目标人群数量庞大,回收较困难。
 
三、经费使用明细情况
项目获批总经费(元) 已使用项目研究经费(元) 已报销金额(元) 未报销金额(元)
10000 1050 0 1050
项目经费开支情况
名目 用途 金额(元) 备注
论文版面费 0 未出版论文
专利申请费 0 未申请专利
调研、差旅费 来回车票、住宿费 800
打印、复印费 相关资料打印保存 50
资料费 相关书籍购置、文献下载 200
试剂等耗材费 0
元器件、软硬件测试、小型硬件购置费 相关软件使用费用 0 暂时未使用付费软件
其它 上网、通讯、多媒体教室使用 0
 
四、项目后期具体工作计划
调查、反馈阶段:设计问卷,依照项目实施方案进行相关问卷调查。另外,对调研的人员进行访谈交流。结合调研结果再次与国内其他地方的夜间旅游运营成果进行比较研究,最后结合文献材料分析调查结果。
论文撰写阶段:依据实践调查的数据进行论文撰写。
总结成型阶段:进一步完善论文,开展团队及个人实践创新立项总结。
 
五、指导教师意见
该项目具备较好的实践性,目前已经根据项目的总体进度开展了论文的相关文献阅读和调查问卷的设计等相关工作,项目成员任务开展非常积极,预期效果比较好,经费使用情况合理,总体来说该项目具有较强的实践意义和社会意义。因此,我推荐该项目申报。
 
附件:未上传
 
主办单位:山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   技术支持:南京先极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