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项目季度报告 >> 查看详细
一、项目进展情况及取得成果
项目进展情况:按计划进行
主要研究阶段(起止时间) 研究内容 完成情况
2022年1月——2022年4月设计环创作品基本完成
项目研究成果(已取得的成果)
序号 项目成果名称 成果形式
 
二、项目季度报告

一、通过参加“互联网+”、“挑战杯”等比赛,我们发现了项目更多的可能性和可以改进的地方。我们选择从环创的其中一个方面入手——美育,设计的环创也更多地强调“美”,更好地让幼儿欣赏美、发现美、创造美。本平台的内容特色为着眼于幼儿的美育教育,将环境创设作为美育教育的重要途径。平台将对所有环创作品进行划分,根据发现美、欣赏美、表达美、创造美等美育理念,大致分为:名画主题,生活主题,幼儿互动主题,本土文化主题。

二、在山东省临沂市多家幼儿园进行实地调研,将设计好的环创作品应用到园内,观察记录幼儿与环创的互动情况,进一步打磨环创设计。

 
三、经费使用明细情况
项目获批总经费(元) 已使用项目研究经费(元) 已报销金额(元) 未报销金额(元)
15000 0 0 0
项目经费开支情况
名目 用途 金额(元) 备注
论文版面费
专利申请费
调研、差旅费
打印、复印费
资料费
试剂等耗材费
元器件、软硬件测试、小型硬件购置费 200
其它
 
四、项目后期具体工作计划

进行园区对接

平台会根据地区用户需求,寻找环境建设有特色的园区,平台会派出指定的志愿者,联系优秀园区,为平台用户提供线下交流学习的机会,由平台的志愿者带领报名的用户开展示范园区的参观调研。

进行园区扶持改造

定期定向对乡村幼儿园提供专业的指导和改造。平台会对改造指导的园区开展长期的追踪调研,对改造前后的园区变化,园区幼儿的学习成长变化做长期追踪,并且会作为指导改造案例发布到平台上,吸引更多的用户参与,学习。

 
五、指导教师意见
本季度研究进度有很大进展,将项目想法落地,团队配合良好,项目兼顾社会效益,继续努力。
 
附件:未上传
 
主办单位:山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   技术支持:南京先极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