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项目季度报告 >> 查看详细
一、项目进展情况及取得成果
项目进展情况:按计划进行
主要研究阶段(起止时间) 研究内容 完成情况
2020年9月7日——2020年12月20日完善宣传资料和企业文化信息,切实践行组内宣传具体实施方案,通过社会相关活动和相关政策推动创新创业活动的推广。 根据创新创业实践的进展来调整组内成员的任务安排,前期侧重于产品宣传与推广度,后期致力于提高用户体验,同时在前后期都紧抓产品质量,确保组内成员对创新创业项目有良好的适配度和体验感。 推进线上线下融资合作,与互联网相关企业共同合作,以社会相关创业政策和学校支持作为背景依据,开展相关合作或融资项目。顺利完成
项目研究成果(已取得的成果)
序号 项目成果名称 成果形式
1宣传完善,融资意向初步达成,形成企业文化完善宣传资料和企业文化信息,切实践行组内宣传具体实施方案,通过社会相关活动和相关政策推动创新创业活动的推广。 根据创新创业实践的进展来调整组内成员的任务安排,前期侧重于产品宣传与推广度,后期致力于提高用户体验,同时在前后期都紧抓产品质量,确保组内成员对创新创业项目有良好的适配度和体验感。 推进线上线下融资合作,与互联网相关企业共同合作,以社会相关创业政策和学校支持作为背景依据,开展相关合作或融资项目。
 
二、项目季度报告

第二次项目季度报告

一,项目执行的进展情况

时间:202097日——20201220

具体情况:

结合上一次执行进展状况和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项目组在线上线下实践、宣传方面做了较多改善,并逐渐将任务明确细化,合理安排,制定阶段性执行方案,在经营与融资方面取得较大进展。

完善宣传资料和企业文化信息,切实践行组内宣传具体实施方案,通过社会相关活动和相关政策推动创新创业活动的推广。

‚根据创新创业实践的进展来调整组内成员的任务安排,前期侧重于产品宣传与推广度,后期致力于提高用户体验,同时在前后期都紧抓产品质量,确保组内成员对创新创业项目有良好的适配度和体验感。

ƒ推进线上线下融资合作,与互联网相关企业共同合作,以社会相关创业政策和学校支持作为背景依据,开展相关合作或融资项目。

二,成绩取得

解决创业融资问题,开拓了产品市场,同时确保创新创业产品的质量与体验,设立阶段性目标与政策,创新创业项目能根据市场状况进行适当调整。

三,预期效果与实际效果

预期效果:

开拓市场,进行产品改良与完善,提高用户体验。

‚明确项目组内部阶段性计划与安排,增强与项目的适配度。

ƒ解决合作与融资问题,保证创新创业项目的稳定发展。

实际效果:

增强了创新创业项目的推广度,扩大了用户群体,基本解决合作融资问题,完成预期目标。

四,存在的问题

对市场变动的敏锐度需要提高,保证计划与实践始终具备灵活性与可操作性。

‚与线上线下的融资合作具有长久性,如何保持合作是一项较大挑战。

 
三、经费使用明细情况
项目获批总经费(元) 已使用项目研究经费(元) 已报销金额(元) 未报销金额(元)
98000 100 0 100
项目经费开支情况
名目 用途 金额(元) 备注
论文版面费 暂无 0
专利申请费 暂无 0
调研、差旅费 暂无 0
打印、复印费 用于项目计划书等各种文件的打印与宣传 100
资料费 暂无 0
试剂等耗材费 暂无 0
元器件、软硬件测试、小型硬件购置费 暂无 0
其它 暂无 0
 
四、项目后期具体工作计划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创业工作,首先利用现有场地,开展创业培训图书项目推荐,对各个场地布置安排,采取张贴宣传画报,热心电话,集中培训,回忆推介等方式对内容进行宣传。接住现有劳动保障工作平台把创业后续项目,创业培训后期服务和具体活动安排在基层服务中进行宣传,在我校校园网上,把项目培训情况予以说明,方便了解创业进展,加强对创业成功案例的分析,展示工作,加强与各个公共媒体之间的联系,协调就业培训主管部门,共同展开各项工作安排,做一些调研,筹备和实施工作。通过举办不同形式,不同层次的专题活动进一步树立和巩固创业促就业成果。问题专题讲题活动。根据创业培训后续培训工作发展特点,制定发展计划和相关技术标准,制定发展计划,指导开展相关后续工作。最后建立起项目资源库,做好创业项目评估工作做好创业者的开业指导,总之对图书安排计划合理安排后,初步建立和完善三个层次的后续服务体系,搭建信息交换平台学习成功的经验累计,向广大创业意愿者提供学习交流,信息沟通和咨询服务等。

 
五、指导教师意见

第二次指导教师意见:宏观的经济面上看,“十五”期间,我经济由多美元中低收入水平向中高收入水平迈进的阶段,从际经验看,这一时期若发展战略不能及时转型,经济将面临被原有增长机制锁定的风险。从而使经济体在中等收入阶段处于停滞徘徊期,即所谓的中等收入陷阱。因此,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提出,“十五”时期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是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型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总的来看,“十五”期间际环境总体有利,国内经济发展的基础良好、我国经济将继续保持平稳较快发展,有利于二手书市场的发展,特别是线上APP的建设。

大家在这一次的项目组织实施当中进行了合理的安排,每个人根据不同的性格和才能有了合理的分配,比上次有了很大的进步希望大家再接再厉!项目进度与上次相比,速度有了很大的提高,质量也有了不错的提升。与预期效果相比,实际效果还是略微不足。要减少在会议费和出差费上的使用,要将大部分的最近用在计算试验上。

 
附件:查看附件
 
主办单位:山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   技术支持:南京先极科技有限公司